第十一卷 TrueSide 后记

各位读者,我是叶山透。

已经两年半写《9S》的记了。虽一直在写,但就是写不让己满意的剧情,让各位读者等了久,实在非常不。

真的非常感谢各位读者愿意耐等候。

因此,11集才写让我己满意的剧情。

潘朵拉盒是谁打的……原是他呀!

一集将有令人意不的那人跟那人再度登场。

果有读者是从《电击文库MAGAZINE》完先行刊登的一章,拿本书请不跳笫一章,从最前面。由我改了几方,是直接从二章始,觉有些一部分怪怪的。很抱歉请各位读者重一次,但相信本书的一章,在内容应该比先前刊登更加丰富。

至我的近况呢,我从年始在比较偏人口味,算是电击文库哥哥的Media works文库了一新系列,叫做《零者九条凑》。

亏各位读者所赐,系列颇获评,现在已经三集,推了漫画版,漫画版画非常棒。

由系列最根本的调调就《9S》一,请有兴趣的读者务必书店拿。认封面那很帅但是很糟的男子就了。

有在谈其他版社,实在令人惶恐。其实我现在担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曲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