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杂志预览版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强袭のStrike(athtan)

润字:同

修图:无_(:з」∠)_

扫图:贴吧友情支援

序言

「始实行俄二十二号战」

伊达的命令通通信网络,在各传达。

ADEM全面介入俄罗斯领土的许。就是说别国进行军介入行动。在俄罗斯严寒的接受此项命令的环晶所率领的LC部队展了行动。

并且通信网的其中一缕,达了某男人那。

与身在俄罗斯的环晶领头的LC部队始行动几乎同一间,安静坐在稍显暗的房间中椅子的福田武男接电话,静静说。

「明白了。执行俄二十二战吧」

挂电话,福田轻轻低语。

「真是了不」

福田在三周前是海星首领黑川的副官,在暗处支持他的人物。所他很清楚伊达所做的,俄罗斯领土进行合法军介入件的重。

「真够讽刺呐。等待着我的是的命运」

伊达现身在等待着判刑被监禁中的福田面前是在四前。那他所说的话与求令他相震惊。

——了拯救世界需你的帮助。

在难置信的话内容面前,福田哑口无言。那名古拉奇艾斯的敌人简直无法像。

伊达淡漠说目前无论何需海星的力量番话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