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杂志预览版2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 athtan(强袭的Strike)

校:信至

图源:9S贴吧吧友R_alR_d友情提供

1.

——十五年前

苏维埃联邦的疯狂科塞鲁盖伊·伊娃诺夫流亡至日本并殒命他乡已经了五年久。

残存着他量研究果的沙皇研究所迅速被荒废、弃置、抹消。塞鲁盖伊的部在研究所内工的者有些被流放至偏远区,有些被套闲职,有些人则他的逃亡负责被送进了监狱。

沙皇研究所禁忌的件,被硬生生从人的记忆中消除掉了。在苏联分崩离析并转变俄罗斯的混乱,又从记忆记录两方面被同抹消了。

知它曾研究仍是一无名卒的峰岛勇次郎的技术的人已经所剩无几了。

声音称敲门声实在是有些太强烈了。

但是身处房间中央手拿酒瓶的男却失焦点的视线一直朝向花板,有任何动静。脏兮兮的头仿佛蒙了一层灰,神情恍惚的脸从嘴角垂唾。

一就知他状态不正常,像是服了什药物一。

激烈的敲门声固执持续着。男的视线稍稍向口的门瞟了瞟,但并有站身,是慢慢伏特加的酒瓶举了嘴边。但是早已喝干的酒瓶无法带给他丝毫的润泽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杂志预览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