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杂志预览版3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athtan(强袭的Strike)

校:athtan(强袭的Strike)

润色:听说那东西

图源:论坛网友镜砂、物理盐鱼友情提供

序幕

二十年前,有一部流传在互联网的神秘加密论文,俗称零号档案。其实那是名不见经传的峰岛勇次郎量的研究论文——除勇次郎外有两名科理解了它的内容。一位是的NCT研究所所长的岸田群平,另一位则是苏维埃联邦共国的疯狂科塞尔盖•伊瓦诺夫。

塞尔盖•伊瓦诺夫很快就被峰岛勇次郎的论文深深吸引了。他将峰岛勇次郎的理论满足身望尊的具加利、制明、甚至毫不顾虑重复进行反人的实验,最终在逃亡日本,无比讽刺由己的明丢掉了命。

逃亡的叛徒的研究所被封锁,众科技被有关部门收。由塞尔盖的死亡,被收的技术无从解析,就被笼统封存了,随同苏维埃联邦的解体遭了埋。

流传在网络的零号档案根本有带任何价值,不论是岸田所祈盼的人类的展,是塞尔盖所追求的科的名声。留的有疯狂无比的人体实验所产生牺牲者量尸体已。

段历史件产生了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杂志预览版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