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少女于黎明时高歌 PHASE-00:01 蒂赛~Tise~

空广做了一梦。

候常做的梦。虽不每日一梦的步,不一阵子做同的梦,就令人感浑身不劲。

每人少有常做的梦,根据某项统计,一人在他的有生年次梦己的亲人或是初恋的象,不随着年龄的增长,梦的内容跟着改变。科将做梦视脑在身体熟睡整理记忆所造的现象。人类的记忆每更新,因此所谓“常做的梦”,其实是梦境中的人物及环境类似罢了,不百分百相同。

或许我将类似的梦境视做梦者本身所产生的错觉。

空广常做的梦,真的是从一模一。

无边无际的海岸。实有人确定那底是不是海岸,唯一的根据,是伫立海岸的广脚边浅浅的水滩。不岸边几乎不波浪,不确定底是不是海。

海水虽不深,却是一望无际宽广,远远填满了周围的空间。

不像话的空间让人失了远近感,勾了广内难言喻的恐惧。即使是熟悉的梦境,一让他惊慌失措。

广在梦中的视野被有朝阳的漫彩霞所填满,无边无际的水面被空的彩霞染光彩夺目的金黄色。

少女就站在那。

背着填满整视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HASE-00:00 苍~The Blue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