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少女于黎明时高歌 PHASE-00:02 bio-CRAFT~bio-CRAFT~

长达数十年久的冷战即将终结,穷途末路的社主义阵营了重建日益矛盾的体制,纷纷寻求改革创新路。另一方面,由经济阵营中,日两国的贸易摩擦越演越烈,两国隔着太平洋展言辞锋。震撼全世界的航飞机爆炸件替人类的技术力定了限,车诺比核电厂的爆炸,更让全人类领悟己所生存的世界是建立在不堪一击的微妙平衡。

就是他所面的世界。

“不明飞行物体依旧持续降,若行进方向不变,不久即将抵达印度领空。”

隶属国太平洋舰队的战斗机F14雄猫式飞行员向母舰做报告,立刻又补一句:

“了,史匹柏导演我的演技满意吧?”

国海军核子航空母舰卡尔文森号的飞行管制官先是捧腹笑了一番,才故认真回答:

“导演不是史匹柏,导演是库布力克才。”

“是哦,那就麻烦了。”

座的副驾驶打趣说。

“导演你的演技算满意,不他老人倒是宇宙飞船相有意见,说我负责包制造的具模型应该有尖角才。”

“难怪啦。”

飞行员望着驾驶舱外神。

不远处的际,飘浮着一奇特的物体。

全长约80公尺,身体十分厚实,令人联流线型的名贵跑车。身体的两侧各有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HASE-00:01 蒂赛~Tise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