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少女于黎明时高歌 PHASE-00:04 扩张~Expansion~

太阳所的太阳风,与恒星间的星际物质或是银河系的磁场在太阳圈生撞击。拥有三根尖角的骑士,就现在距离太阳约150文单位、就是球公转半径150倍外的界面。

“应该不是蒂赛殿。是说奇怪,总觉像接收什反应……”

是太阳系与银河系的界处,放眼望不什特殊的景象。就连硕无比的太阳,跟其他的恒星什两。

骑士四打量,不并未现任何变化,是加快了速度继续赶路。

前方的三根尖角始旋转,周围的光线化一股漩涡。

“一定先跟蒂赛殿合才行。不灭的正午现在联络,真不知我是在做什……”

言语的消失在三根尖角所形的漩涡中,完全不知先前所感受的“存在”,正躲在不远处的真空观察的动向。

“骑士的六感真敏锐。不,选择离彼此有处。”

沉默的潮流隐身真空的裂缝中,喃喃语着。

“若再靠近一点,恐怕就被现我的存在,我非采取策不。不替特别准备的节目全派不场,倒是有点惜。”

是他继续从闯入者现被迫中断的工。

“不一带实在有点煞风景,是靠近一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HASE-00:03 广大~Koudai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