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少女于黎明时高歌 PHASE-00:05 现形~Creston~

一位是量逐渐稀薄、身着西装的中年男子,另一位是戴着黑框眼镜、同身着西装的年轻男,果让两人提着公包挨挨户向庭主妇送名片,任谁是某银行的老鸟带着刚刚完职前训练的菜鸟拜访客户。

实,他两是某国际机构的特务。

“咦?”

午睡中被门铃声吵醒,一的主妇空广海实在憋了一肚子鸟气,是接方的名片,却又露了灿烂的微笑。

“快就现啦?效率真不错。”

中年男子频频手帕拭汗,狼狈不堪回答:

“既您说,表示您应该知我的意了。”

“算是吧。”

广海拿行动电话,按拨号键,是有反应。略显讶异的又拨了别的号码,结果是一。

“像联络不。”

广海笑着说,不中年男子却露难的表情。

“您知现在人在何处吗?”

“嘛……”

广海低头思考。

“搞不已经不在球了呢。”

广海果是料神,两通电话的主人已经不在球表面了。

两人正位太阳系的外围,朝着位古柏带的某体超光速的速度飞行。{编注:Edgeworth-Kuiper Belt,由体组的环,分布在太阳系边界的广空间,别称太阳系外缘体,太阳系部分彗星的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HASE-00:04 扩张~Expansion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