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少女于黎明时高歌 PHASE-00:06 约2.1天文单位~about 314155800km~

组织的长官罗伯特.容格打量着桌的几张照片,脸流露难的神色。他不是无法辨识照片的内容,是无法理解几张照片的重。

“有钻头,表示在我所知的领域外,有更高等级的bio-CRAFT。”

容格指着桌的照片,向提供照片的属拉萨格斯.尔提疑问。

“不我不些照片有什重言。”

每一张照片的影像是巨的剑,不是短剑,是接近长剑的设计。不数的照片是宇宙的体背景,照片中的物体恐怕不是真正的长剑,是某飞行器具。

其中几张照片似乎是从行星表面拍摄的,物体却超平线或是水平线外。且从行星表面的气活动、甚至是一被拍进照片的人造卫星判断,长剑状的飞行物体应该十分巨。

“主教级的bio-CRAFT中,确实存在着跟球差不的体。什惊讶的,计划有变更的必。”

听长官的意见,尔从桌选几张照片,拿容格眼前。每一张是长剑前端的照片,亮点清晰见。

“容我再说明一次。些照片是十几bio-PARTNER最近几月内在银河系所拍的。与他签约的bio-CRAFT,并未针形似长剑的巨物体做明确的评论。”

“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HASE-00:05 现形~Creston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