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少女于黎明时高歌 后记

“希望老师我写一部宇宙背景的科幻说。”

年初夏,意进军文库市场的HOBBY JAPAN与我接触。前往编辑部洽谈的候,方宗明义做的求。

宇宙背景的科幻说!

果是平常的我,铁定是二话不说立刻答应;不先前承蒙某版社垂青的同质品因集数的关系让我陷入了一番苦战,少少承接意愿造某程度的影响。

前阵子与其他版社的编辑洽谈的候,赫现了一惊人的实。

“目前我版社宇宙题材的线,剩庄司老师已了。”

什?

“且轻说的块领域持续推的宇宙系列品,是两手数。”

……真是不敢相信!

不屈指一数,似乎真是此。A品已经结束了,剩B品C品在线。且B品似乎一阵子推新书了。

原本在轻说的领域中,广义的宇宙科幻题材向是与超现实冒险、传奇动、及校园青春物语并列四山头,不今居面临了绝灭绝的危机。不往在轻说的领域创宇宙科幻题材的纷纷转战本格派的科幻领域,似乎是人才凋零的原因一。

且读者科幻品的接受度向不高,点倒是数十年一日的趋势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壮丽的黎明广播剧 第一回“来当个傲娇吧!”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