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少女于夕暮时刻嬉戏 PHASE-01:00 红~Vermilion~

有在际染红色的候,才庭院透透气。除了白将结束、夜幕即刻低垂的那段间外,待在屋子不停念书,一直从早睁双眼的那一刻始,读晚就寝止。

每星期校一、两,即使是即将升中二年级的现在,依校有什归属感。

少女住在占辽阔的豪宅中,花团锦簇的庭园围绕四周。

什有、什不缺,少女的父亲全帮张罗了。少女不必,顺利升级即。少女不需校的老师,因父亲早已聘请了庭教师。少女果需朋友,父亲替物色适合的人选。是父亲所带的朋友,总是敬畏有加,刻意保持一段距离。

“静花,你。”

“静花,一玩吧。”

“静花,我玩很高兴。”

“静花,再见。”

“静花、静花、静……”

总是复诵着同的台词、外表像是同一模子印的“朋友”;在固定的间现、在固定的间回的“朋友”;不懂分享、更有流的“朋友”。

跟“朋友”比较,庭园中五颜六色的鲜花才是少女真正的“朋友”。是少女与“朋友”见面的间并不长,限空被染红色的夕暮。是少女唯一的由间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