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少女于夕暮时刻嬉戏 PHASE-01:01 追踪者~PurSuer~

“我不明白你底有什企图。”

男子手持常备模式的卫星,操着一口流利的法语。

“果你是找人寻仇,那你恐怕是弄错象了。球的法律并不适宇宙,bio-CRAFT间的问题,应该由bio-CRAFT行解决,我是依照规矩行罢了。”

“说是。”

与男子峙中的少女日语回应着,即使语言不同,在沟通并不构影响,两人手中的卫星具有分析、翻译方语言的功,再透骨传导的方式传入脑。年,bio-CRAFT球的文化及风俗习惯的资料解析工向不遗余力,即席翻译的系统,说是bio-CRAFT先进的科技及情报解析力的共同结晶。

“所我bio-CRAFT的力量,强制解除你的合约。”

“拜托,我又罪日本人,至少目前止有!”

男子话才刚说完,就拿手中的卫星朝着少女刺,不目标并不是少女的身体,是手中的卫星。有别男子手中宛长枪的卫星,少女的卫星形状十分特殊。

见少女裙摆飞舞,躲了前端有三根钻头的卫星。是男子身形一转,又举手中的卫星刺向少女。少女的卫星虽被方刺中,却依毫无伤。实,应该是少女刻意己的卫星挡住男子的攻击,又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HASE-01:00 红~Vermilion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