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少女于夕暮时刻嬉戏 PHASE-01:02 学校~School~~

进口的黑头轿车在喧闹的班间行驶宁静的路。一带是古意盎的老社区,很难与车水马龙的通勤人潮联在一。

长满爬藤植物的建筑物隐身行树,那就是静花的校桃枝院附设中的校舍。从黑头轿车的车窗往外,穿着深绿色制服的生正三三两两往校门走。

黑头轿车座的温汤静花瞒着驾驶的眼睛,偷偷从口袋掏一张卡片。

“蒂尔……”

静花刻意压低了音量,生怕被驾驶听见。手中的卡片仿佛玻璃般晶莹剔透,就像是一片薄不再薄的冰纸。不卡片在静花的手中并有融化的迹象,应该不是薄冰,且卡片的表面蚀刻着奇特的图案,乍是扑克牌的梅花。是静花将卡片翻面,背面同的手法蚀刻着疑似铁锤的图案,且正反两面的图案并不透,才是最神奇的方。

静花曾经听旁人提,己在书籍或是网路实物照,是直实际拥有,才真正感受张卡片的神奇处。

bio-CARD,签订合约的bio-PARTNER从bio-CRAFT手中所的信物。透bio-CARD,bio-PARTNER在任何候、任何点与bio-CRAFT取联系。

是的,静花与蒂尔签订了合约。

阵子蒂尔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HASE-01:01 追踪者~PurSuer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