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少女于夕暮时刻嬉戏 PHASE-01:03 朋友~Friend~

“人类与球解放联盟(HELLO)”是奇妙的组织。

二十几年前bio-CRAFT首次现身球的候,并不是所有的球人高举双手欢迎他的访,其中将bio-CRAFT视意图支配全人类的侵略者的人、团体、组织说是不胜枚举。他诉诸思、宗教甚至人类的生物本,主张应该立刻将bio-CRAFT的存在予排除。不bio-CRAFT人类向采取一贯的冷漠态度,那些人的主张很快就失了说服力。

另一方面,有人bio-CRAFT的漠不关提了抗议。

虽bio-CRAFT的目的在与球人类建立共生共荣的关系,却始终持着许技术及情报,因此少部分的球人认bio-CRAFT应该将本身的知识与人类共享,达共生共荣的目的。主张虽颇有理,却无法获的支持。毕竟bio-CRAFT是纵横全宇宙的存在,他所拥有的技术力未必是人类的科技所消化吸收的,贸公人类社带负面的影响。更何况双方的技术力相差甚远,果bio-CRAFT项求嗤鼻,人类不拿他怎。

排除bio-CRAFT与促使bio-CRAFT技术分享,将两乍似乎南辕北辙的主义合一,就是“HELLO”的立宗旨。表面两主义虽背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HASE-01:02 学校~School~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