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少女于夕暮时刻嬉戏 PHASE-01:04 共生对象~PARTNER~

bio-PARTNER的分布区域集中在北陆、欧洲及东亚,区域分布不均的现象虽常常人类抨击的目标,不最根本的问题是在球人身。

bio-CRAFT的现不分国界、有域的考量,无论是极、热带雨林甚至是寸草不生的沙漠,bio-CRAFT曾经在些区现,甚至有职业级的登山队宣称他在攀登世界二高峰的候遇见bio-CRAFT。

理解bio-CRAFT的存在甚至订定合约的意义,需某程度的知识背景,是不争的实。无否认,球是有少部分区属未化的蛮荒,教育资源不够普及,识字率普遍偏低;且就算拥有相程度的背景知识,基宗教或是思的理由,是有少部分的球人否定bio-CRAFT的存在。

基述原因,bio-CRAFT的现集中在人口密集、高教育程度、思较由的区域。相采行民主政体的国,极权体制的球人即使与bio-CRAFT签订合约,半选择不通报政府机关,甚至在bio-CRAFT的协助逃往外太空。类似的案例层不穷,是UNBAR无法掌握bio-PARTNER确实人数的原因一。

“等、等一,姐,先听我解释,”

手持卫星的卡特.威拉特一屁股坐倒在。

“我不喜欢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HASE-01:03 朋友~Friend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