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少女于夕暮时刻嬉戏 PHASE-01:05 爱纱~~Isia~

“真是够了。”

快速石将手中的物体捏碎片。

“我人最讨厌偷偷摸摸的勾。”

一宽律己、严待人的快速石。在前的冲突中,爱纱指蒂尔所充分掌握快速石的行踪,其中一定有原因。句话倒是点醒了快速石,仔细检查bio-CRAFT,果现了玩意。一的球形物体,安装在共生象操纵bio-CRAFT的控制甲板面。沉默的潮流虽表示那是单独启动的装置一,是经快速石的调查,证明了沉默的潮流的说法并不是真的。

快速石的卫星早已遭破坏,今处无法单独启动的状态,是装置依正常运,所极有是信机。即使沉默的潮流有骗人,的确是单独启动的装置了,反正现在的快速石不,就算拆了无伤雅。

“不给那欧吉桑一点颜色瞧瞧,口气我咽不。”

喃喃语的快速石一屁股坐端末席。目前快速石位卫星轨,朝着东京空前进。bio-CRAFT与球人的火箭或是太空梭不同,进入气层的候不需特别计算位置及角度。

“子利那贵族的姐……嗯?”

就在候,快速石现一艘bio-CRAFT正从东京空穿气层,朝着外太空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HASE-01:04 共生对象~PARTNER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