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少女于夕暮时刻嬉戏 PHASE-01:06 少女~Qiris~~

“惠子……”

顶着毛巾的爱纱向惠子提问。

“什我跟你一洗澡?”

“古人不是说裎相见吗?是认识彼此的方法呢。”

浸在浴缸面的惠子十分愉快。

“说我很奇怪,明明有两人已,却偏搞的浴缸。”

惠子说错,高科什有,就是浴缸特别。惠子跟爱纱浸在面一点不嫌挤,塞一人进不问题。

依循蒂赛的模式,爱纱住进了惠子。从工岗位被紧急电召回的父亲知独生女跟bio-CRAFT签订合约,惊讶一句话说不。虽惠子的父亲同意让bio-CRAFT住进中,接受UNBAR的请托,保证不将秘密泄漏,不他整件是一知半解,完全状况外。

“爱纱,你的皮肤白喔,”

惠子的指尖在爱纱的肩头游走,爱纱不禁全身一震。反应刺激了惠子恶剧的念头,索一从面抱住爱纱。

“部喔,跟我不相,搞不比我呢。”

“不、不!惠子!难不你有那癖?”

“有啦,玩笑已。”

惠子离爱纱的身体,朝着爱纱摇摇手,却无法化解爱纱的警戒。

“你的动太猥亵了,”

“是吗?我你高尚哪。”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HASE-01:05 爱纱~~Isia~目录+书签壮丽的黎明广播剧第二回“一起玩爱纱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