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少女于夕暮时刻嬉戏 后记

果你是在年前购入本书的读者。

今年承蒙指教,明年请支持。

果你是在年期间购入本书的读者。

新年快乐,今年请指教。

承蒙,让我在各版社的说系列表品,基本编辑部有特别的求,我试着让己的品风格符合该系列的走向。是HJ文库是全新的书系,我是一次在全新的书系推新,不不在完全不了解书系风格的情况执笔写。幸亏《壮丽的黎明》在书系中算不特立独行的品,读者的接受度不算太低。不H就文库创刊至今了半年的间,回顾文库的系列丛书,才现类型真不少,且跟其他的系列比较,广义的机械类品似乎占了相的份量。

真不愧是HOBBYJAPAN。执笔写的同,我逐渐喜欢机械类的品,人认是一现象。

提机械类的品,读者常常提一些问题。

“什不写巨机器人的故?”

“老师不喜欢巨机器人吗?”

“巨机器人比战舰厉害呢。”

三点不予置评……(笑)

说界中不乏描述等身人型机器人的品,不一类的品我倒真的从未写。《壮丽的黎明》的机器主角是太空船,不是机器人,其他品的机器主角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壮丽的黎明广播剧第二回“一起玩爱纱!”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