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少女于宵暗时刻彷徨 PHASE-02:00 黑~TheBlack~

那是生在星际彼端的,是在遥远的生的。

高温瓦斯等离子淡淡、薄薄,铺一面闪亮的海。

那有一“剑”,尖端及剑柄闪耀着宝石般的光芒,剑身剑刃的部分更散璀璨的金银光辉。

“剑”的装饰品其实并不是宝石,更不是金银类的贵重金属。

闪烁着淡蓝或赤红光辉的物体不是宝石,是恒星,是类似白色矮星或是红色矮星的体;散的金银光辉,则是表露在外的体物质遭重力排斥的特异现象。简言,就是粒子本身的光芒,及真空中的全反现象。

些壮丽的体奇观,点缀着华的“剑”。

恒星装饰的“剑”,差不等行星轨的直径。“剑”本身的份,不是耳熟详的物质,是在真空中产生质变的结晶体。

“剑”拥有主意识,独行动,是一智型生命体。

审判四姐妹、刃次女、“壮丽的黎明”,些是“剑”……不,的称号。

围绕在“壮丽的黎明”身旁的高温瓦斯及等离子,其实是前存在此的恒星及行星的灰烬,说是一恒星系瞬间消灭所留的残渣。从构该恒星系的主星、行星质量及所有的源,高温瓦斯等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