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少女于宵暗时刻彷徨 PHASE-02:01 安利~Henri~

印象中应该是一星期前生的情,安利却觉情像已经生很久了。并不代表脑海中的记忆已经模糊了,反倒异常鲜明。所产生间的错觉,主是因从情生,安利就无旁骛追踪目标的落所致。

安利从就是才儿童,拥有人的记忆力理解力,不需格外努力,就拥有超越同侪的就。严格说,安利的字典面有“努力”两字,是现在的他却像变了人,耗尽了全部的力,了追踪目标的落。

因此情虽才生一星期,感觉却似乎已经了很久。

史蒂芬.马兰敦。

安利.吴的友,是bio-PARTNER。安利生香港,今年十九岁。父母亲是商人,两人九七回归的香港什信,在法国裔的贸易伙伴劝说移民法国,因此安利拥有法国的国籍。

年纪相仿的史蒂芬就是在那候安利的友。他不因安利是外籍移民有所排斥,打从底接纳香港的友人。史蒂芬与安利一,是才型的人物,即使动不动就跷课,每次考试一是名列前茅。

两人间唯一的不同点,就在史蒂芬宇宙抱持着非常的兴趣。从与bio-PARTNER展接触,人类的太空计划就处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HASE-02:00 黑~TheBlack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