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少女于宵暗时刻彷徨 PHASE-02:02 冒牌货~Fake~

“我说几次才明白!”

伪装步兵级bio-CRAFT的“庄严的夕暮”显十分愤怒。

“不再烦我了!次骗了我一次不够,骗我二次吗?”

“不,我有意思。那是一连串的意外所造的误罢了。”

目不视的沉默的潮流己辩解,不坐在bio-CRAFT“庄严的夕暮”内部的蒂尔显不肯接受解释。

“够了!你请回吧!我今跟静花……”

话说一半,蒂尔连忙改口:

“总言,劝你最离我远一点,否则休怪我你不客气!”

蒂尔言恫吓,伪装外壳的bio-CRAFT“庄严的夕暮”就朝着数十文单位外的球迅速离。

隐身空间缝隙间的沉默的潮流不禁喃喃语:

“直是难伺候的姐。”

并不是言语,实另一艘bio-CRAFT就潜伏在沉默的潮流的不远处,不蒂尔并未察觉名不速客的存在。

“我早就说了嘛,沉默的潮流。”

句话很明显带有责难的意思。

“什非贵族不?我实在是搞不懂。贵族是bio-CRAFT,跟平民又有什不同?既贵族难搞,何不吸收平民进就?”

相傲慢的说词,不沉默的潮流不意:“‘表层云’,你就错了。贵族跟平民是不同。”

名表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HASE-02:01 安利~Henri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