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少女于宵暗时刻彷徨 PHASE-02:03 联络~Communication~

倒是相有趣。

表层云从球回原先的位置,隐身星海中反复思量。

吸收贵族我的同志,真的是正确的决定吗?了证明沉默的潮流有做错误的决策,利项情报才行。

首先……。

是表层云再度展行动。

“昨晚我在王子殿的手机面留言,一旦有什新现,应该立刻通知我才。”

广说完,爱纱跟着说:

“我跟不灭的正午取联系,告知安利的现及冒牌货的存在。”

“帮我拿酱油吗?”

“西红柿。”

就座,广又补一句:

“不我樱子的情告诉王子殿,总觉暂瞒着他比较妥。”

“错,我跟不灭的正午提樱子。”

“不是辣酱油吗?怎有人辣酱油装在餐桌的酱油瓶面?”

“生菜。”

“广,你煎的荷包蛋太老了。我喜欢吃比半熟稍微熟一点的荷包蛋,难你不知吗?”

“黄瓜。”

“……喂喂喂。”

广着跟爱纱一跑吃早餐的惠子,神情有些不悦。

“星期午跑人吃早餐,你不客气一点啊。”

今虽是星期,惠子的父亲是门工,因此惠子跟爱纱理所跑空吃早餐。不广早就已经吃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HASE-02:02 冒牌货~Fake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