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少女于宵暗时刻彷徨 后记

其实在写三集的候,我深受花粉症所苦。今年的花粉飘散期比往年早,不花粉量却有往年;或许就是因原因,才让我掉轻。

即使是从住前往工室的短短几步路,让我的鼻子像水龙头一流不停,眼睛更是痒难忍受。躺憩片刻,恼人的鼻塞又让我无法入睡,即使睡前吃了药,药效持续一段间,久就因呼吸困难醒。是每睡两、三的我,状况挺惨的。至我的责任编辑,同诺罗病毒所苦,因此三集说是在花粉症与诺罗病毒肆虐的情况艰辛问世的。

身体的健康是说最的资本,平的保健真的非常重。不话又说回了,注重身体保健的人,概不说吧(笑)。

其实我并不是生的花粉症患者,前的我根本花粉症放在眼。是在电玩公司工的那段期间,概是在前几年的春吧,经历了一段忙日夜的日子。正值花粉症肆虐的季节,加身体状况又不是很,结果就生了一场病。不容易等烧退了,打喷嚏、流鼻水甚至是鼻塞的状况却一直有改善,公司的同始怀疑我是不是了花粉症。偏偏我前从有敏的症状,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壮丽的黎明广播剧第三回“一起玩妹妹!”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