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序章 于是弟弟踏上了旅途

“我决定英国了。”

一月寒冷的黄昏分,在铺满榻榻米的室,少年站在面前的少女此说着。

“………”

少女方讲一派轻松,一间说不话。

面面的两人,容貌今人吃惊相似。果让少年的短留长──或是少女的头剪短的话,即使有着所谓的男女别差异,跟他不熟的人分辨两人谁是谁,应该是非常困难的一件。他就是此相像的──双胞胎姐弟。

姐姐名星宫御影──弟弟名星宫光辉。

因别不同,所虽说是双胞胎,但质属异卵双生。由长相皆遗传母亲丽的容貌,两人说是长几乎一模一。

但无论长相相似。两人是有着跟身体构造一的决定差异。

正确辨识世间的光明与黑暗,黑暗扩,依五行理将黑暗驱退──就是人称阳师的职务。

果具体描述是份什的工,就是观测星相占卜吉凶,前往显示‘凶相’的方位,将形‘凶相’的黑暗存在──就是怨灵、妖魔等物,‘咒力’构的‘咒术’将其驱除净化。

‘咒力’──正确说,是将体内的<气>形咒力的一力,像遗传因子一由双亲传给一代,使阳师职业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主要登场人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