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二话 成为走狗的少年

父亲与弟弟比试三的星期一早晨──御影就往常一般,慌忙赶搭迟前的最一班电车。一边站靠在门边,一边神情紧张闭眼睛。

(光辉,光辉……你在哪?回答我……光辉!)

着弟弟的灵魂,御影试着使‘频连接’力与他话──但今是一有反应。

一连呼叫了几次,弟弟的灵魂有回应。御影终放弃尝试并睁眼睛,叹了一口气顺便打散集中的神。着镶嵌在门的玻璃──己的脸及闪的风景互相重叠,淡淡映照在玻璃面。

(……光辉……。)

无论何今人联弟弟的相同脸孔。亏了张脸,不管分的间有久,不至忘记弟弟的长相。

,并不是一直记长相就不感寂寞。果听声音的话,就听听它的声音:果见面的话。就见一面跟他说说话。就是因知他已经回日本,情就更加强烈。

(……光辉……光辉并不是了打倒父亲才变强的不?)

御影着映照在玻璃窗的脸提疑问,但不任何回应。

倒在树林中的光辉不思议有外伤,似乎是昏了。御影才放,将他搬房间让他躺,就澪两人一等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 接受挑战的父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