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三话 被夺走情人的少女

在厚重的云层覆盖住闪烁星光及静谧月光的夜空。

一名少女站立着。那无言的背影今人非常不忍──就像果不立刻紧紧抱住,就马就掉一。

站在医院顶楼铁丝网的另一侧。至底打算做什,是见场面的人,应该简单推测。

身的恋人,知在身生什的白崎雪就更不说了。

“你在做什……羽织……?”

雪非常谨慎叫着少女的名字。豪的说,是己一次打从底爱着名少女。雪一次害怕的表情,颤抖的声音叫着那名字。

“什方式叫我呢,雪……?什像是什恐怖的东西一,声音在抖呢?”

觉恐怖。因雪现在就快失了在世最重的东西。状况.不觉恐怖是不的。是羽织却错意了。

“有……恐怖吗……我已经……脏那了吗……?”

“不、不是的,羽织,我是──:”

雪的话停住了。因见羽织回头,脸颊流着无数眼泪的表情。

“我已经不行了……被雪那的表情待……我……我活不了……”

“不是,不是的,羽织,我根本不拒绝你的,不是吗?”

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成为走狗的少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