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四话 一切的元凶

今是一睡头的御影匆匆忙忙准备,拿着书包冲房间。差点就冲门口,但又退回了几步,回刚经的隔壁房间前面,轻轻打室门往面窥视。在数公分的缝隙见的是棉被铺,连衣服换就倒在榻榻米熟睡的弟弟。

从友死掉的那始,光辉像是遗忘什似,埋头进行着前些日子受御影委托的除魔工。名单登记的全部是级妖魔,现在的光辉说或许是微不足的手,但绝不是因此,就不身体带疲累。

“别太勉强己”句话御影光辉说了几次,但他总是一句‘我才有。’搪塞,依旧埋头在工中。他或许是觉一旦停,内就被悔吞噬掉吧。

御影虽勉强的弟弟感非常担,但有件御影无法帮忙──必须由光辉,靠他己办法解决

“我门了,光辉。”

着累睡着的光辉侧脸声说,御影离了门。跑阶梯,着那灰蒙蒙的空,始有点悔己忘了带摺叠伞门。

约莫了一──光辉在早九点醒了。他憋住呵欠,一边手整理乱糟糟的头,一边走房间。澪刚走了进。

“唉呀,光你了啊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被夺走情人的少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