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最终话 于是弟弟再次踏上了旅途

高楼寝室的室门传敲门声。

“──哪位?”

了照顾高楼随侍在侧的澪声回答,光辉迅速拉室门走了进。

“唉呀,怎了?光?”

“……因马就了,说边跟爸爸打声招呼……是……他像在睡。”

光辉伸长脖子,着铺在房间中央的棉被说。在棉被睡着的高楼闭着眼睛──微微呼吸声。从夜叉的件,已经了四。

高楼的半身除了头部外,几乎所有的骨头现裂痕,需绝安静的静养。原本是需住院接受治疗的重伤,但是本人却坚特拒绝住院,是在疗养。

光辉少受件的影响,但是努力办法积极活。昨不容易除魔名单的工全部做完了,今又再次回英国修行。

别的光辉是父亲的寝室,但惜的是高楼睡着了。说一定在他醒的候给他的──。

有办法,光辉将‘东西’放在沉睡的高楼枕边。

“光──那是什?”

澪从面指着‘东西’──紫色的竹刀袋问。

“吗?是‘七星’。我像有拿请人重新锻造的子,所就擅它修了。”

“‘七星’──?底是怎办的……”

“稍微应一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一切的元凶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