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…………初次见面……我的名字叫做……影名浅海……。

………………真的,非常的紧张……那,那……深呼吸、深呼吸……吸呼,吸呼……人,人,人……咕嘟……,稍微冷静了……

嗯……一次获SUPER DASH说新人奖佳,使品版。首先,我将荣誉奖项赐给不熟的我的各位评审委员,表达感谢意。真的非常谢谢你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

那……啊……嗯……嗯……总,总言因是一始,所必须有我介绍才合乎礼貌吧?所就我介绍赚赚页数……应该说是充充页数。

我的名字就头所说的,叫做影名浅海。并不是我的本名,是笔名。理由是……嗯,有机再说吧……年龄是二十岁……应该错。有的候,很容易忘记。因部品是在十九岁的候完的,所总觉己像一直停留在十九岁的候……像HAMASHOW(日本综艺节目名称)一……不知由的人,请问问您的双亲吧。

兴趣是……室内娱乐类。游戏我玩、漫画、说、连续剧、卡通。类嘛……嗯……满喜欢。内容是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终话 于是弟弟再次踏上了旅途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