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英国篇 序章 一夜过后的早晨

电车渐渐减缓速度驶进红叶车站的月台。电车停止,所有车门同打的那一瞬间,一名身着红色生服的少女宛赛马般冲车厢。从有变坡一般的楼梯冲,并且通动收票机,除了将月票放进收票机再抽的程中稍微放慢一速度外,马又恢复原本的速度。

名任由长长黑随风飘逸并拼命奔跑的少女──星宫御影急不了。

间已经超午八点十五分。红叶园的预备钟已响,再五分便响课钟。若已经确定一定迟的话就算了,正因间剩不不少,因此让认真的御影不不一直跑。

,就此焦躁不安不停奔跑,最终漂亮在课钟响完的刹那冲进二年一班的教室。

(呼……总算赶了!)

御影靠在教室门口附近的墙边,始整理己凌乱的头及调整急促的呼吸。,感觉几视线正注视着。御影环顾四周,现三位聚在门口附近的同班同正一副惊讶的表情着己。

「……早安。」

「……呃、唔……早安。」

御影一脸狐疑微微歪着头,却是尽量满面笑容向打招呼,但的反应却非常僵硬。御影的脸带着「我的身有什奇怪的方吗?」似的表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