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英国篇 第一话 魔术师的工作

英国的主观光景点一──高达一百二十三公尺的教堂闻名的镇索尔兹伯,一辆计程车在其西南方平原唯一的一条路行驶。

离镇已经一,不论是铺满整片空的白云,是绿草茵的平原──景色并有变化。了二十分钟,前面现一片森林。一栋红屋顶的房子则独座落森林。

计程车停在房子前面,一名少年便提着行李箱从座车。他的全身包裹在黑色中──黑色皮夹克、黑色牛仔裤加黑色靴子,有头是亮眼的金色。少年越车窗支付车钱,计程车便巧妙在狭窄的路回转并回镇。

金少年──星宫光辉目送它离,便迈步走向门,是,他实在提不将门打的念头。初门夸海口扬言打倒父亲,结果却凄惨落败──一件,光辉再次觉己很息,因此更加无面目走进屋内。虽说初光辉,拦阻他的那两人一始就预料结果,但并不因此,就让他进门减少些许理负担。

烦恼许久,最光辉的手是握门,打锁的门并踏进屋内。

在他的正前方有一扇嵌着雾面玻璃并通往面的门,门的面是兼具厨房功的饭厅。

饭厅洒满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 一夜过后的早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