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英国篇 第三话 跷家少年搜寻记

「接,差不该离了。」

午七点左右,刺眼的白色阳光从窗外照进室内,露希向仍沉浸在喜悦中的两人提意见。

「……请慢走,真的很谢谢你。」

「……那,请你一同行……」

『……咦?』

妈妈女儿同惊讶的声音,露希则叹了一口气,原真的不了解现状。

「是理所的吧!虽我将法尔暂击退,是他并不打算放你,所不你丢在不管吧?」

「……就是说,……托勒瓦士的宅吗?」

苏菲亚疑惑此问,露希则点头给予肯定的答覆。

「错,果聚集在那,我保护各位比较方便。虽我认法尔并不在寄预告信前就伸毒手,但令嫒艾米儿的生命遭受法尔威胁的情况仍有改变。且,他次是一次遭人妨碍,或许他有中途改变意。」

「改变意是指?」

「目前止,法尔在寄预告信手。是,行或许他那『有任何人阻止己』的信。次是他一次遭受阻碍,就是说,他的信已经完全崩溃。所现在除了写在预告信的人外,其他人有遭杀害。」

现场虽已经亮,却像倒带回晚一般安静无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就算硬抢也要得到的东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