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英国篇 第四话 活着的意义

「真是伤亡惨重……」

是光辉回托勒瓦士邸说的一句话,他的身背着仍意识不清的史华,他现前方餐厅原本有一扇两面推且非常坚固的门,但现在却被破坏殆尽。

「面很惨,桌椅全部遭破坏,墙壁板伤痕累累──复原一切应该花不少间吧……」

露希相不甘此低声说着,光辉已经在车子听露希叙述情经──虽初将宅中所有人员集中餐厅并设结界,是最仍被法尔派的『魔女亡灵使役魔』破坏。

珍娜身受重伤并且濒临死亡,聚集在餐厅的人受轻伤──许是因敌人将攻击象完全锁定在苏菲亚珍娜身,所其他人才有受致命伤。

「那……」

露希光辉回头一,见马克背着因惊吓度晕眩的母亲伫立在原。

「总,我先让爸妈躺着休息……」

「说是,应该使史华的房间吧……」

露希转头环顾四周,正那位女仆从餐厅走。

「请你帮忙吗?」

露希跑步叫住女仆,便停脚步并转头往露希。

「啊……卡罗姐……不知您已经回了,的深感抱歉……」

「关系,不在意……了,你受伤吗?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跷家少年搜寻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