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英国篇 最终话 工作结束的回程路上

翌晨──完委托工的露希光辉站在托勒瓦士邸的门前。两人接受委托并有携带任何东西,是光辉现在手却提着四纸袋,露希身则怀有十万英磅的巨款。

光辉抬头望向空,虽先前连续三是,但今却是万无云的气。

「送边就了……」

露希转头着他送行的艾米儿、苏菲亚、马克,及从他就一直服侍着他的女仆此说。

「关系的,两位帮了我的忙,至少让我送你门口吧!」

艾米儿此回应,但露希摇头说:

「不啦,且你现在最是陪在令尊的身边吧!」

「……嗯,说是。」

艾米儿的脸色顿一沉,并点头附。艾略特从昨晚就像变了人似,虽说初是了拯救女儿,但是他一直己犯的沉重罪孽所苦。由他一直认在昨晚从罪的十字架获解,所法尔有杀他一似乎让他相震惊。在光辉抱他前是一直伏在,今早无法床,他必须花许久间才恢复。

「真是受两位非常的照顾,艾米儿已经告诉我艾略特初的行了。」

最他在门口互珍重,首先由苏菲亚的别始。

「我认艾略特的所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活着的意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