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英国篇 后记

……您,我是影名浅海。竟二集──说真的,最吃惊的人非我己莫属了。

话说,总编辑责任编辑在一集的记的原稿,两人异口同声并语重长说:「真无聊……」句话,我次一定让他收回己的意见。错!次我一定写一篇有趣的记!一定有趣让你哭!

────虽我试着激励己,不左思右,最是有灵感,写篇普通的记。是我在两、三页内写有趣令人流泪的记的话,本文就不变此冗长了。

一次的品很厚吧!前的书寄,母亲口的一句话是:「哇!本书太厚了吧!且价钱太夸张了吧!卖不了!」虽我很怀疑说狠话的人底是不是我的亲生母亲,不说一点错,所我告诉:「果再写一本的话,我努力让它变薄的──两百七十几页就。」虽此向豪语,结果次却变长度,且是靠着责编的力量才让长度变短的,原文比现在长一倍。所我在此重新誓:

「是再写一本的话,我努力让它变薄──写两百七十几页就。」概人相信我吧!

既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终话 工作结束的回程路上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