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阴阳篇 序章 于异国思念姐姐

是位英国中部的港利物浦,同是世界知名摇滚乐团『披头士』的源,尤其是现在光辉身处的马修街,团员经常造访的店四处林立,即使在披头士解散的今日,仍旧是歌迷朝圣的观光景点。

(嗯?师父跑哪啦?)

惜,座城镇就算在歌迷中有圣,不是披头士歌迷的人说,现在不是平凡无奇的港已。

(算了,管的。)

光辉有意思,他随找目标,由光辉先前跟着他口中的活泼师父疲累不堪,所他打算先稍休息,并且走往方才的露咖啡座。

「光辉,你跑哪?」

光辉连一步跨,身体便不听使唤停了,因他的右肩正被几乎捏瘀青的力抓住,听音调甜却话中带刺的声音,光辉战战兢兢转身。

面前有真人的洋娃娃……不,是名被误认是洋娃娃的丽少女。

顶着一头在阳光闪闪亮的金黄卷,五官有经手艺精巧的人偶师傅精打造似,有仿佛雪般的白皙肌肤。虽穿着绿色的连身裙再配牛仔外套,却仍旧无损的丽,即使在远处十分惹人注目。

「竟丢淑女跑别的方,不配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