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阴阳篇 第一话 某户人家发生的惨案

三名少女围坐在房间中央的茶几前,眼前则是有数本课本、参考书及笔记本摊放在茶几。

其中有名少女很文静,并且将头绑三股辫,正在笔记本写着算式计算数题,从完全不停笔思考就导答案的举动观察,应该平就很功。

另一名适合短且活泼的少女正单手拿着课本,努力将英文单字写在笔记本,字迹虽潦草,不那是快速重复抄写熟记单字的方法,由此见,应该是不聪明却努力补足缺点的人。

两名少女正静静在笔记本运笔飞的候,有留着一头乌黑秀的少女迟迟有动笔。少女今将平放的长橡皮筋绑马尾,藉此集中精神,惜似乎并有挥效果,的手仍完全静止不动。

的既不是课本不是参考书,是向三股辫少女借的笔记本。从正在努力抄写原本该在课堂抄的笔记,便推知有不念书,不但此,因完全不懂笔记本的内容,紧紧盯着面抄写的文字。

借的是化笔记,三股辫少女秀丽的笔迹在头写着:

『法拉常数:一摩尔电子所拥有电磁量的绝值。』

一摩尔电子?我像听电子名词,应该是指构电磁的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 于异国思念姐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