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阴阳篇 第二话 远赴他乡

六月二十六日——值读书隔的早,外头是艳阳高照的晴,从窗户进的晨曦甚至让人感相炎热。

但是,房间主人那的表情却有乌云罩顶,窗外的气形强烈的比……果更明白形容现在的境,正谓走投无路。

「那……御影,拜托你赶快床……已经亮啰。」

那使劲摇动床铺的棉被团。

「……唔嗯……」

棉被团一吟声,并且滚离那的手,棉被的一角跟着掀,从缝隙中够一名黑色长的少女——御影的睡脸。似乎正在做着梦,的睡脸洋溢幸福的感觉,让人不禁犹豫是否该叫床,惜目前的情况并不允许此迟疑。

因今是星期一,针指着午七点十分的位置,本现在及,但是考虑吃早餐整理服装仪容,实际间并有那充裕。

「御影,赶快床啦~~今喔!你再不的话,我迟的……」

「唔嗯嗯……」

那更加力摇晃御影的身体,却仍有效果。见御影吟几声并且翻身,便从床铺摔板,应该受不的冲击……许是因板铺着毯,抑或是包在棉被的关系,总御影并有睁眼睛的迹象。

「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 某户人家发生的惨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