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阴阳篇 第三话 无法改变的过去与能够改变的现在

是英国利物浦的某间旅馆客房。

一金的年轻男女面面坐在桌前,手各拿着五张牌,有火柴盒放在桌。

顶着一头金色波浪长的少女——露希的爱脸庞浮现认真的表情,并且紧紧盯着手的牌;金少年——光辉则是露不知该说是疲惫是厌倦,总并不是很专注比赛的表情。

「我押三根。」

露希此说,从火柴盒拿三根火柴放在中央的牌组旁边。

「……我跟。」

光辉瞥向己的牌,从火柴盒旁满溢的火柴堆中捡三根放在中央。

接着,露希换了三张牌。

「呵呵…………」

像拿牌,见充满笑意的湛蓝双眸瞄了光辉一眼,受挑衅的光辉仍不改疲累的表情,露希一换三张牌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露希无法从光辉漫不经的脸判断他手中牌面的坏。

「……我押五根。」

考虑许久,露希又押五根火柴棒,是一次押注中的最数目。

接着,光辉又同的表情提高赌注:

「……再加五根。」

露希有些吃惊,故镇静笑:

「……哼、哼哼……你什逞强呢……待不悔喔……我跟!」

话一说完,就丢五根火柴,的火柴盒在此告罄。

「了!牌吧!我的牌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远赴他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