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阴阳篇 第四话 某个惨案的结局

是位闲奈市北方的城镇——风露市。

御影狭雾搭乘三十分钟的电车达座城市,前往生惨案的现场。

目的是管理风露市的『智神』,那是狭雾同使密教咒术的除魔师世。

御影狭雾在座城市西北方市郊外的森林行走,两人有任何谈。御影觉很尴尬,狭雾则是摆着无法读思的表情,默默在林间径迈步行。

空原本像是白般明亮,却在此渐渐变暗,两人终抵达有将森林一处切割长方形广场的『智神』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御影马感觉一股既黑暗又冰冷的妖气,就在『祷丘』相同,身旁狭雾的亲哥哥——纪咏雨的妖气遍布整『智神』。

御影偷偷窥视狭雾的脸,他是面无表情且目不转睛盯着面前的房屋。

有数辆汽车停靠在门外,概是那些从刚刚始就忙进忙的警察所使的警车,其中有辆体积特别庞的车,见部分的警察负责将盖着白布的担架搬运台车。

白布底半就是智神的人。

两人站在门前着警察搬运遗体,柳似乎感觉御影的气息,是从庭院中走外面,由他留在闲奈,因此比较早抵达现场。

「姐,不意思劳烦您赶。您应该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无法改变的过去与能够改变的现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