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阴阳篇 终章 发生在某个少女身上的惨案

值六月三十日礼拜五,间是午三点。

今的气依晴空万,在鎌澄市典丹镇的某栋医院门前,有留着乌黑长的少女靠在门边。穿着白色外套加裤装,右肩背着即将被撑破的膨胀背包,左手则是提着紫色的竹刀袋。

名少女就是星宫御影。御影在一前退掉从礼拜一住今的旅馆房间,与直接回蓟市的佣人分别行动,身前往间医院,因听说认识的朋友今正准备院。

御影站在太阳,不停擦拭宛若涌泉的汗水,就在等候约十分钟并且始悔己有医院厅等待的候……

「…………嗯?」

御影感觉某人的气息,是转身面向医院的入口,远处隐约见披着白袍的白医生、及两名身着便服的少年与少女准备走医院。

少年少女频频向医生鞠躬,接着似乎感觉御影的气息,同转头向门。

戴着眼镜的少年手边拿着布袋包裹的棒状物,并且摆惊讶的表情,短少女则是露高兴的笑容。御影向两人轻轻挥了挥手,少年假装见似毫无反应,少女却更加跟着挥手。

两人再度向医生鞠躬,便迈步走向门。等方走听见声音的距离,御影向两人说:

「狭雾有红霞,恭喜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某个惨案的结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