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激战篇 第一话 再会与冲突

是英国的希斯罗机场,一架日本的班机在几分钟前降落,机的乘客鱼贯进入厅。

一名戴着白帽、身着纯白连身洋装的少女在一批旅客中。从帽子底流泄的直长宛丝绸般柔顺,乌黑的色恰与帽子洋装的洁白形巧妙比,让在人群中格外醒目。

但是此却是一脸睡眼惺忪,爱的程度因此打了折扣。

(唔……就是所谓的差症候群吗……?)

位走在机场厅的黑少女——星宫御影轻轻打了呵欠。的间是午五点,现在正是夏令间,日本的差十八,所……

「所现在日本是凌晨一点……?难怪那睡……」

非常悔有趁机熄灯的候睡一觉。是一次国外旅行,且又是弟弟见面,中满溢的兴奋感令完全睡不着觉。

御影停脚步并像是甩睡意般微微摇了摇头,揉了一蒙眬的双眼,让眼睛清楚环视四周。

突间,刚刚缠着不放的睡魔突消失无影无踪。

放眼望,厅的人半有着一张肤色白晰、轮廓深邃的典型西方面孔,明显己有所不同。周围传的话声板一连串的文字说,尽是些部分理解的异国语言。

一切在在让人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 夏日的姊弟对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