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激战篇 第二话 相遇与别离

一阵风吹,少女的身子颤抖了一,因此清醒。

「…………唔,嗯……」

少女微微张眼睛,但是眼前一片黑暗,伸手不见五指。由的睡意浓厚,所有现任何异状,但是的脸颊感受一股冰冷且粗糙的感觉,了避那不适感,奋力坐的身子。

不知是不是因浑身就像是冰块放进身体般冰冷,或者是因刚刚所躺的方坚硬的缘故,少女坐半身,感觉全身各处的筋骨僵硬且疼痛。

拜全身的疼痛所赐,的脑逐渐始恢复运,原本沉重的眼皮张了,少女望着面一段间,段间是呆呆着己放在的手,着己那双放在冰冷粗糙面的手……

「!?」

突间,少女黑色的眼眸张,睡意完全被赶脑海,原本朦胧的意识清醒了。

支撑着身体的其中一手移眼前,并凝视着手掌,在的双眼慢慢习惯黑暗,清沾附着在手掌的物体。

那是冰冷且触感粗糙的……细泥土,接着另一手摸着前靠在面的脸颊,现脸沾着土。

(…………不是……?)

少女终意识件实始四处张望,许像是柱子般的高物体围绕在的身旁,少女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 再会与冲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