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激战篇 后记

…………,我是影名浅海。

怎、怎怎怎办……了四集……有谁猜集吗?概谁吧,因连我己,且次四集、五集及续是连贯的故,分那集并不是我主动求做的,初三集稿,责任编辑概是疲删减原稿,是我说:「次就直接分几集了。」我:「你玩笑的吧……书不晓不继续呢。」结果,现在竟实。说五集的版日期,三月……我写的速度是不的,是的,我概是四月吧。(编注:此处指日文原版的书间。)

那……虽已经是老生常谈了,但是记东西写真的很辛苦。像我有了买食物日品才门的人,生活中本就很难遇什有趣的题材。……那……那我说一一集实际有的行销企划案吧。

写完二集的稿子,因超截稿日太久,所我亲向负责插画的植田先生谢罪。在车站附近的咖啡厅,我着植田先生歉:「真的很不。」植田先生则是笑着原谅我了。啊~~亲切的人啊……那候我见植田先生的背现了一片祥的光芒,那不是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相遇与别离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