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暴走篇 第三话 一波才平——一波又起

在某被夕阳整染红的旅馆房间——头并排摆着两张床,有两名东方脸孔的少女少年相邻坐其中一张面。

少女的黑艳丽反夕阳的余晖,身穿着白色无袖衬衫蓝色的牛仔裤,脚是红色的运动鞋。另一方面,坐在旁边染着金的少年,披在身的外套、牛仔裤靴子则全是黑色的。

两人从头脚形强烈比,却是货真价实的双胞胎姐弟。一点从两人的脸孔——并列在一的两张脸,虽说别的差异,却仍是惊人相像。因两人的服装型南辕北辙,一眼见或许不他是双胞胎,但是仔细三秒,任谁不不同意件。

有长相十分相似的孪生姐弟比邻坐在床,目光一落在房间内的另一张床铺。

靠近窗户的床铺,被火红的夕阳染红。面睡着一名女,栗子色的微卷长散落在枕,脸庞带有少许少女真无邪的表情——年龄概是二十头吧。

他在午前的森林秘境,现被冰封在隔离结界。名女被封在冰块中,右手紧握着剑,身伤痕累累——脸似乎带着悲伤。了弟弟的修行偶造访的两人,将从冰块中救了——甚至带英国约克市的某旅馆房间。

双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