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暴走篇 第四话 与生俱来的命运

在哈洛加特与约克间的森林有处秘境——那有夜晚。秘境的空覆盖着一层薄薄的白云不见太阳的踪迹,但却从早晚笼罩在一不变的灰色光芒——秘境的森林,黑夜不曾降临。

两名少女——贝尔塔﹒修卡德与裘儿﹒皮姆利斯循着夜路踏入秘境,灰色光芒一往常照明亮。

外面的世界是黑夜却是白,一般人势必因此感困惑,但少女并不觉有那奇怪,因两人说是普通常识——况且的思放在接进行的。

先进入秘境的贝尔塔裘儿进,关刚才魔术扩的空间扭曲。离裘儿几步的距离,名曾是灵寄托的少女相立。

「——了,妳不是说带我回吗?快点让我妳的决!」

在进入秘境前,贝尔塔就从背袋取武器,将左手放在拿着巨剑的右手面预备,就等裘儿跟一拔剑。裘儿却是悲伤的眼神着贝尔塔,有意思取总是佩在腰间的细剑。

「……怎了?快点让我妳的决啊。是说,妳跟那候一,是嘴巴说说已?」

「————缎带。」

「……咦?」

裘儿不理贝尔塔的嘲讽,是声说了句话。打乱了贝尔塔的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一波才平——一波又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