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暴走篇 后记

………………你,我是影名浅海。

…………五集竟了……我再重复一次,五集竟了……!部品是我十九岁的候写的,那不知不够奖,现在竟五集……!即使是一本的续集,不集数够持续增加是十分令人高兴。

是的,就是一回。本书是前一本的续集……各位手边是否有一本的『激战篇』呢?果有的话,请翻者记的方。

在头的方我曾提『四集跟五集是连贯的故』吧?那是……那……故在一集结束……将继续进行六集——各位吃惊吗?我很吃惊呢!不是因故居够进行久,因总编辑我说:「系列像再继续。」——真的是让我相惊讶——此般,故将在六集中继续进行……请包涵。

那关六集的预定行日期……在谈件前,请再次翻『激战篇』的者记——请文章最的部分。是不是写着『续集,我一定赶快写的』呢?那是……那……竟花了七月——说什赶快,根本就是至今两集间相隔最久的一次。引颈期盼本书行的读者……真的很抱歉。即使已经五本书,我仍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与生俱来的命运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