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二话“令人在意的那家伙是转学生汪!”

“一一丢是丢了……但最是我己捡呢……”

木乃一边碎碎念,一边走宿舍进入森林。

穿着帆布鞋,由太阳山气温变有点凉,因此套了一件轻薄的连帽运动外套。那外套是淡黄色的。前印了的“阿帕姆子弹拿!”呢。

腰际缠挂着几绿色腰包的皮带,右腰吊着放有模型枪的枪套。虽说那是并不违反现今的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的塑胶模型枪,不在木乃变身,它便假包换的封魔超级武器一一“型卡农~魔灭铁~”一一属危险物品呢。

森林有些昏暗,且有半人影。听远处传的几声乌鸦叫。

“怪了……丢更远的方吗?汉密斯一一在的话就回答一声啦一一我不再你乱丢了,希望不啦!”

在森林四处翻找,但因杂草了夏长特别茂密,所不论怎找找不汉密斯。候太阳已经斜落森林面,空始变越越暗。此一木乃说:

“找不就算了……有缘的话就应该再见面的。”

连话说口了,真是分。

就在候,突传阵阵“沙沙”的声音。是从距离木乃约十公尺的森林传的,声音蛮的。

“一一咦?”

木乃一惊,盯着那方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 奇诺豪迈登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