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三话 暑假充满浪漫与火药味

[旁白?木乃]

“了各位!《园奇诺》始了哟!——在阅读《园奇诺》的候,请记保持室内的光线明亮并专阅读哦!

那、那、那,请问你有‘乡老’吗?老有蔼亲的爷爷奶奶,放假回的候玩特玩,是不管待久,迟早是回。次的故是我放暑假回乡老

生的情,是不晓什跟了两怪人。我是被他气命,是奶奶却非常。甚至说从中挑一我的新郎,现不在现的妖魔!底我的暑假变什呢?不,我是奶奶的孙女!遇困难的候管枪!枪!枪!”

[园——前情提]

奇诺、汉密斯与西兹了追捕四宇宙魔王在宇宙旅行。他一行人是在某乡行星寻求补给,被那儿的女神中并被请求救助。因四宇宙魔王的手星球的年轻人变妖魔。锵——(音效)

话说毫不留情场拒绝请求的奇诺一行人,被气疯的女神抓住。被做行星的人并赋予虚构的记忆,变了(园的四年级生=高中一年级)木乃与汉密斯,及英俊又有女人缘的(六年级生)静长。生的身份送进园。

因此故的主角女高中生木乃,一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“令人在意的那家伙是转学生汪!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