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功课~深夜中的最后期限~

台版 转 ノウザン、kugou、MayLog@轻国度

「暑假的回忆」

高中部三年级 静

夏,正是锻炼己的刻。

首先我写了萨摩耶假面的新主题曲。

啦,我已经有了三首很棒的主题曲了,主题曲太像带困扰。改整理一张CD吧,铁定卖的。

歌曲本身连同曲子跟歌词是在三秒内完的,但光是那无法满足我。既歌曲完了,演奏跟练唱不偷懒啰。

我一面进行日本刀平的锻炼,一面练习吉他弹奏。终知一面表演一面弹吉他,是很困难的情。

由我的唱歌实力有公认的评价,次就练习注重在吼叫面。次我所追求的,是足震撼舞台的吼叫声。

「纹!御中!诗吟!产休!」(注:纹=e ON,御中=等Want You,诗吟=Singing,产休=Thank You等等日文音)

我独一次又一次吼叫,日继夜喊,感觉己跟观众已经融一体,简直是神入化。练习途中,辖区员警被我妙的歌声迷住跑我的听众。是被我一面挥舞日本刀的绝妙表演所感动吧,结果甚至机动队一找了。

什,不收钱的。我着群公仆的面做了更热烈的表演,但是结束却半人,被砍条状并散落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The Second Shot ~ 一发的话可能会误击呢~